2012的後半年對我來說是個很忙錄的半年,因為出差比以往多,而今年公司的員工旅遊
還是去沖繩再加上年底不可免俗的KinKi控,這半年來我幾乎每個月都在出國。不過很幸
運的9月底的出差能讓我遇到光一的重力控跟剛的小喜利,然後也非常幸運的有機會進去
看兩人各自的舞台,這讓我算是有點撫平了6月沒辦法進去shama的怨念。不過這次的
有機會進去看他們兩人,也讓我感受到了能不能見他們真的是冥冥之中都有一定的緣份。
不用太強求,緣份有了自然就會見得到他們。所以非常感謝身邊的朋友幫忙,也很感謝
與堂本二人的緣份。


因為光一在神戶的票真的很搶,朋友的朋友好運氣幫我抽到了追加的29號午場,
這天一早就先來到神戶要準備去排週邊,而去會場的那條線車站外還很貼心的打
了今日活動有光一的重力控,因為我是早上就拍,沒什麼太多人。下午經過這裡
時一堆人擠在電子看板前猛拍XDD
DSC_0023


看控的會場:神戶世界紀念Hall。車站出去就能看到,因為是很搶的演出,一
出車站除了很多人求票外當然也有不少黃年在兜售。再次的覺得自己能進去看
真的是太幸運了。感謝朋友也感謝光一。
DSC_0024


幫大家買的週邊。大家對我很好不敢讓我買太多,而我自己限定條件也很多所以
才能順利的將所有週邊都塞成一包,不得不再次說J con的購物袋太好用了。又大
又耐用,簡直是買週邊的必備良品啊XDDD
DSC_0026


由於會場附近真的很偏僻,除了一間飯店外好像就沒飲食店了。所以又得搭車回到主要
的車站三之宮附近覓食,不過一個人不知道吃什麼好經過多倫多咖啡店看裡面人不多就
進去休息覓食等朋友。日本的抹茶拿鐵一定得來一杯的啊XD
DSC_0030


光一控的位置。這個場地真的不大,雖然是arena後段不過感覺還是非常近的。
這一天跟我一起看控的是朋友的朋友,他是個非J家放,第一次來看J家的控對於
光一的控給了很高的評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團活真的太少了,我週圍幾乎都是
團放,當光一說到會給大阪的歌迷一些驚喜時(其實就是追加),我週圍的粉絲都
七嘴八舌的說希望有兩人的活動。不過光一的SOLO對於舞蹈跟燈光的要求確實
很堅持,雖然這次的專輯我個人是很普通的feel,但光一控上的舞蹈都很賣力的
跳,以及燈光舞台的設計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十字型由天而降的花道,讓
看台的人都有機會近距離的看到他。然後我雖然在arena後段,不過光一的十字
型花道就降在我右邊距離不遠的頭上,所以我也算又近看到光一吧!果然是閃亮
亮的王子啊XDDD
DSC01532


看完控去吃飯前跟朋友一起在一家很別緻的咖啡廳喝茶。很復古的一間店,因為朋友
從小就在神戶長大,聽他說起這些商店街的變化就覺得很有趣,時代是會帶走一切也
會帶來新的變化,想起變石的歌詞,我們是否就要這麼隨波逐流呢?嘛現在的我只想
珍惜當下。
DSC_0037


因為9/30沒有光一的票所以就跟朋友去了USJ,不過很不巧這一天關西天氣大壞,
有颱風,早上去到USJ還沒太大的感覺。但中午過後我們是很狼狽的逃離了USJ。
我第一次的USJ就在颱風的攪局下慌張的落幕了。然後這一天光一的演唱會也中止
了,因為擔心去的粉絲們會回不了家所以決定停演,然後沒多久也發布了大阪場重
力控的追加。然後30號這天沒去看的人就補在大阪的追加場裡。這時候我還真覺得
自己9/30沒票是有點幸運的,不然即使補給我了大阪場我依舊是不能去看那會很嘔
的。所以大概很多事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吧。
DSC_0049


接著在小喜利的初日回絕了跟客人的餐敘,工作一結束後就急急忙忙的趕到了會場。
本來初日是沒中的,但後來J-T又莫名其妙的多了立見席讓沒抽中的人可以入場,所
以可以來見證初日以及check天音的好機會管他是不是立見很開心的衝來了。然後因
為我是立見第5名,所以在排隊的時候突然staff出來喊立見前10位請跟我走,頓時嚇
到想說是發生什麼事嗎怎麼會突然被叫進去一間小房間。結果staff說有多出來的位置
可以讓立見的前10個人去坐,整個就覺得耶賺到了啊!我本來已經抱著站了八個小時
後要繼續站3個小時的覺悟,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好的運氣有位置可以坐。
DSC_0089

雖然是最後一排但已經是非常幸運了。這一天坐我旁邊的是日放,因為大家一起好運
有位置坐就閒
聊了幾句,結果不免俗的又問我偏哪邊,說了兩邊都愛還被日放說總是
會有比較偏一
邊的吧!唉...難道我非得選邊站才行嗎?不過這一天的剛因為是初日的
關係,很元氣
而天音就不怕讓大家知道的在我們後面的副控室裡還可以讓大家看到他
,這一天的天
音是劍道小林。這次小喜利的天音不再像之前1/1那次這麼搞神秘後,
我就更覺得嘛
1/1果然是特別的啊XDDD
DSC_0095


而10/6這一天很幸運的有朋友讓我一張票,所以又能有機會來到這個地方了。
不過這一天因為跟讓我票的朋友聊得太嗨,都忘了拍坐位了。而且我們還做了
蠢事,因為朋友有帶PHI控光一的資料夾要來跟小喜利的看版拍,我們一直在
找對的時機上去拍,很怕被剛放給噓,沒想到一上去拍旁邊的阿姨們每個都在
笑,哈雖然不知道他們在笑什麼不過沒惹人家生氣就好XDDD。然後這一天的
小喜利有一道題是問剛想對10年的自己說什麼,第一次的回答太嚴肅了,結果
第二次的回答是:要多留意相方。這真的是讓我跟朋友當場尖叫,有多久沒在
他SOLO聽過他講相方的事了,而且這一天還講了兩次。真的是太好了。結束
後還跟朋友兩人在場外聊年初的天音聊到不亦樂乎,真的是很開心。
DSC_0121


最後放一下看版,可惜我兩天去都是同一張看版。不過在這裡讓光一跟這個
看版合照到真的是太有趣了XDD
DSC_00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