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都在寫,啊所以要跟上潮流來寫一下XDDD其實真的沒什麼,沒有控repo
(我不會寫rep
因為失憶症很嚴重XD),沒什麼動人精彩的照片所以真的隨意看看就
好不用太認真XDDD 


12/29

搭最早一班的捷運往小港機場,本來跟Emma及Tsuko都想說要避開尖峰時段搭最
早一班捷運沒想到一進到捷運裡人意外不少雖然沒滿但已經沒座位了,所以習慣性
的往門邊的位置上站然後就拿起手機上網,過了幾站後我從玻璃窗看到Tsuko就站
在我身後,不過因為我是背對她所以她沒發現我,直到她也拿手機上網看到我說在
她身後才發現到呢。哈真是有趣的相遇方式XDD一路上幾乎都是滿座的情況所以就
一路站到了機場站。進海關時我護照拿給海關人員看,對方看了好一下問我說「妳
是護照本人嗎?」我頓時傻眼,我出國這麼多次第一次被海關問我是不是護照本人
XDD雖然護照上是8年前的我,但只有臉瘦跟頭髮短的差別而已啊XDD不過還是有
順利進去啦XD到了候機室三個人當然就是繼續邊拿手機上網邊聊天,然後似乎附近
也有KK放的樣子XDD所以本來我們高談闊論小夫妻的事也就盡量壓低音量不想引人
注目啦XDD


習慣出國前不睡覺到機上才睡的我一上飛機當然就是準備睡覺,不過好像睡不怎麼
著後來就直接看起哈利波特了,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哈利波特前幾集我都沒看所以
對於這最後一集總覺得不是這麼好看,看了2/3就關掉了,然後跟Emma聊天沒多
久差不多就已經在成田的上空了,比預定時間還早到達了東京。久違的東京天空,
久違了東京乾燥的氣候。這一天的行程是台場及六本木不過因為一些原因台場的行
程來不及前往,所以晚上直接來到了Star的家六本木XDD 


Star家附近的森之塔,如果沒記錯以前KK在這座樓頂唱過歌
DSC01293.JPG   

前往star家途中會看到這麼漂亮的街景,我想在高處的star家的view應該更
美麗吧!
DSC01304.JPGDSC01308.JPG

Star家的大樓,不過不知道是哪一棟,我們猜應該是樓下沒店的那一棟
而且據Star本人30日演唱會上說他29號晚餐時間家裡跳電,不過兩棟樓
30樓以上燈沒開的超多根本也不知道是哪棟啦XDD
DSC01301.JPG
DSC01302.JPG  

結束Star家之旅當然就得來到離Star家不到5分鐘路程的朝日電視台了
要上MS跟正直真的是很方便啊超近的XDD
DSC01300.JPG
DSC01319.JPG    

Star家與朝日中間的街道,很漂亮,Star家因為是高級住宅所以樓下有著很大間
的LV,似乎某人的皮夾是LV的呢XDD
DSC01316.JPG
DSC01317.JPG    

逛完六本木後搭メトロ去了原宿,去原宿好像是想說要看一下跨控的票跟拿有K專的
free paper,不過因為去到的時間不早了票卷行也關了,找唱片行也沒能找到,最
後卻找到了宅宅最喜歡的NICONICO本社XDD,不過也因為關了所以沒能進去它
的SHOP店裡逛,到了竹下通後趁藥妝店還沒關門就把朋友託買的藥妝一次掃完,
還買到了很便宜的固力果當伴手禮發給公司的同事。這一天在原宿很晚進食,不過
基本上我出國對吃的都還好有吃沒吃都沒差的那種人所以真的不是很在意什麼時間
吃飯或有太明顯的飢餓感XDD
DSC01320.JPG  

從原宿回到位在五反田的飯店後由於我們看到飯店附近有貼著Book off只要走五分鐘就會
到的看板,所以我們就打算走去看看,結果反正日本人上面寫的路程分鐘數都只是參考用
的, 我們走了十分鐘才走到那間Book off,不過很可惜的沒掃到便宜的好東西。回來的路
上去了lowson跟大家介紹了上次光一在節目裡說很好吃的產品,不過因為才剛吃飽再加上
手頭緊完全沒買任何東西就出來了。回到飯店梳洗完畢也差不多半夜1點了,因為前一晚都
沒睡的關係,所以其實我真的超想睡覺,倒頭很快就睡著了一覺到天亮XDDD而這天就在許
多狀況跟新發現中結束了我追星的第一天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