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繼續無聊的遊記敘事內容了XDDD大家隨意看不用太認真,這一天完全沒有什麼照片可
以上,因為手機沒帶出門,所以只有純文字跟XD這個符號而已XDDD 


12/30 
排週邊---
早上七八點就到了東蛋,雖然有陽光但還是挺冷的,因為我們從
JCB HALL那邊一路走到
接近週邊的附近上來找排隊隊伍,一看到周圍很空還以為沒什麼人排
隊,結果根本大錯特
錯,看到旁邊有排隊指示後跟著過去才知道已經排到飯店那邊了
...啊我之前FAMILY控有
排到前100個所以這次這麼早居然還排這麼後面果然東京這邊
果然是激戰區啊XDDD,由
於Emma跟Tsuko要先去水道橋那邊看,所以我跟佩就先去排隊,居然就排在
飯店大樓旁
的天橋上,唉...這裡風切效應不小,風一直狂吹,太陽就像是掛在那邊好看的,
一點都不
感覺有溫暖被風吹到都快變冰棒了XDD,而且我身上沒圍巾沒帽子,勉強拉起針織
衣的帽
子遮一下。
Emma跟Tsuko回來告知我們水道橋那邊沒擺攤所以只好跟著人群繼續排隊,但好像是怕
人家說插隊Emma跟Tsuko沒鑽進來跟我們一起排兩人跑到最後列排隊去了,但其實我們
前面的人也是朋友一兩個先排,後來好幾個也是鑽進來一起排隊,倒是沒人說話哩!排隊
期間我因為要寄東西給在日本的朋友跑了一趟郵局
,本來已經在網路上看到地圖也有把地
圖存在手機裡,而且也大概知道應該是哪個方向,結果找了一圈好不容易找到郵局才知道
郵局就在山下書店附近OTZ....這次的追星之旅讓我發現我原本還挺有自信的地圖辨識能力
變成0了囧....
回到隊伍繼續吹著寒風等花錢,好不容易熬到快10點,工作人也廣播要提早開賣,隊伍也
開始動了起來,我想說總算可以離開這個風切很大的地方了,結果隊伍雖然動了但這次換
到太陽被遮住的地方了,所以還是一樣冷啦>"<....隊伍繼續移動總算到了週邊前的那個閘
欄隊伍裡了,遠遠看著週邊的實物圖時就在那邊研究看有沒有哪樣東西是實際看到會失心瘋
的,哈很好佳在的是都沒有我依然是照我的清單購物。
由於品切的東西要先排,所以我們一被放進去後就先衝去買外套
跟化妝包了。化妝包這個
東西居然比我預期的還要佔空間,我買7個結果J控的袋子居然就
已經塞不下了,當場就覺
得完了那還有其他東西是要怎麼拿,而且人又多又擠當下覺得要是能順利買完大概也掉到
滿地都是了吧OTZ...好不容易買完激戰區的週邊,我們想繞回去買不會品切的商品時由於
激戰區人多到根本難以回頭,只好先跟著人潮擠到出口區,把東西先放地上後我自己一個
人再繼續努力的擠回去買場刊跟浴球。
一人限定五個的規定還真是嚴格,明明就是沒人排對的場刊攤位我要買六本不管我怎麼拜
託小姐多讓我買一本小姐就是不肯多賣我一本,只好換隔壁攤買,在隔壁攤買原本那不多
賣我一本的小姐也看著我買,頓時讓我覺得這一個人限五個的意義是在哪裡(汗)是為了不
讓粉絲擠在攤前太久嗎?那沒人的攤子妳也讓我多買一個沒關係的吧OTZ... 
好不容易全買齊了到旁邊找了空位開始檢查週邊,因為大阪場就看到別人說這次有些產品
有遐庛所以買完後要檢查一下,結果咧10個化妝包6個不良品,五個購物袋1個不良,只
好把不良拿去換貨區,結果已經排了很長一列大家都在換貨。排隊的時候有一直在觀察換
貨的情況大部份都是化妝包、購物袋、外套、手機吊飾、手燈。不過更換量最大的就屬化
妝包了,在換貨區後方已疊了好幾箱不良品,而且他們換的方式就是把現場賣的良品擺在
桌上讓大家挑,有時候桌上剩下的兩三個就前面兩三個人挑剩的他們還是堅持放在桌面上
讓人家挑,我真的是邊排邊罵為什麼品質可以爛成這樣還要粉絲花錢當品檢人員幫他們做
全檢...好不容易排了一個多小時候才把手上的不良品全換新了,而這一個多小時中不良品
的已經增加兩三箱之多了。不過箱子外面麥頭是有寫演唱會名稱看得我好想跟他們要一個
紙箱來當紀念XDD

奈良館--
結束週邊後回到飯店已經是下午1點左右了,回到飯店稍作休息我們就往奈良館去了,不
過在飯店我又發現到了我換回來的購物袋再次有遐疵,所以又把它帶出門晚上要再去換一
遍OTZ...來到了奈良館當大家在外面拍照時我看到隔壁有大黑屋,所以就跟Emma過去看
一下有沒有跨控票可以買,但大黑屋都沒有在賣演唱會門票所以繼續回到奈良館裡面參觀
了。
奈良館裡的暖氣放得超強的,先是在放了很多奈良觀光案內的資料索取那邊拿了一些可以
日後參考用的資料後才去逛裡面的東西,當然很多來自奈良的商品。所以有看到在網路上
賣得很夯的小鹿外套,但一件真的不便宜,因為手頭超緊再加上我根本不適合這種可愛的
風格所以整個放棄得超快XDD後來在冷藏櫃那邊看到了ときめき超想買的,上次在奈良買
了兩瓶結果一口都沒喝到就全被我老爸喝光了,所以真的是想買回飯店品嚐,可是因為晚
上要看演唱會,怕玻璃瓶會不小心摔壞所以就放棄了。奈良館裡面除了有商品販賣外還有
咖啡廳可以讓大家在裡面喝杯飲料小憩一番,不過我們沒時間這麼悠閒就是了XDD
離開了奈良館我們繞了一下找了一間店解決午餐,實際吃飯時間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左右了
哈其實我有吃沒吃都沒差就是了XDD

演唱會--
再次回到東蛋,先去了25GATE拿海外抽票的門票,看到隔壁就是Arena區的25Gate在
進場還挺羨慕的,何時才會有機會Arena 出道呢,希望會有那天的來到。海外拿票需要
備齊護照跟當選通知的mail外還要同行的人一起到才能拿票,很順利的拿到門票及海外會
員卡後立即check位置。我們拿到的位置大都是在一階中間的位置,我覺得挺不錯的。而
海外會員卡上有自己的照片也感覺挺不錯的XDD
後來是大家的面交時間,雖然中間有一些突發狀況不過最後都有順利的面交到票真的是很
萬幸,Emma很辛苦真的是很謝謝她。在無事結束面交後我們就進去會場裡了。本來以為
海外放會不會都是在同一區,不過其實並沒有我們周圍都是日本人XDD
這一天我們是坐光一側,位置真的還算不差雖然在彩帶噴上來時我們上方有天花板彩帶噴
不到,不過真的還算一階不算太遠的位置。今年的舞台果然又超出想像的華麗與厲害,一
出場兩人在時鐘上繞的部份真的是很精彩。今年的歌曲配合K專有不少舞蹈的表現,我們
家兩個超帥氣的啊U////U不過跟在大阪一樣,這次的MC只有一次,整個演唱會只進行了
三個小時就結束,不過本來以為會有後輩會進來收錄跨控倒是沒有了。也是啊MC都變少
了如果再來別人佔用時間真的會令人感到不爽啦XDD不過聽說arena坐了不少後輩放,
所以30號這天的氣氛就偏冷,很多地方場內的拍手尖叫反應都此起彼落,而KK兩人其實
也是會被粉絲情緒所影響,所以這天兩人也就普通好玩而已。不要問我他們MC講了什麼
,因為我根本不記得了XDD請參考OS或Songs的report吧XDD
總之第一場雖然沒這麼嗨但很多舞台演出都很令人驚豔,飛行船那邊也是,因為在一階所
以飛過來時其實真的很清楚的看見了他們的表情,真的是好棒喔!不過這一天有一件事我
還是要再講一次,就是堂本光一欺騙我的眼淚XDD因為他被羽毛嗆到導致歌唱不下去還猛
灌水,在他沒講之前我都以為他生病得很嚴重,連剛也忍不住一直注意著他的情況,當時
真的很擔心他也很心疼他,結果MC中他自己講被嗆到了所以簡直是欺騙我的感情啦XDD

--聚餐
結束了演唱會之後我們就到跟大家約好的池袋鳥貴族,不過因為我們在メトロ坐錯車所以
到了鳥貴族時大家已經聊得很嗨了XDD坐下來點了餐後沒多久翎紫來電問我們的位置,
第一次跟翎紫通電話才發現果然我應該要學好廣東話的XDD在與翎紫多次聯絡後總算把
翎紫接來了餐廳,託翎紫買了去不成的冬Comi當場發完後我就整個開始看起新刊來了
XDDD
跟翎紫的溝通其實真的很有趣,中文日文再加一點點我破爛的廣東話XDD希望翎紫不會
覺得跟我們雞同鴉講,不過翎紫也很努力用普通話跟我們聊天真的是辛苦她了。聚會大
家都聊得很開心,大概兩個多小時後就結束了第一次的聚餐了。
回到飯店也12點多了,搞定了一些事情後就使用飯店的電腦上了一下網,然後搞了很
久才能打正常的ㄅ半注音,第一次件當然就先上網告訴大家被堂本光一騙了眼淚然後被
堂本剛閃到的事情XDD回房間整理好準備躺平但卻因為有同人新刊可以看所以一路看到
了半夜3點多才很不情願的把同人收起來睡覺XDD
這一天就在被堂本光一騙了眼淚,被堂本剛放閃以及跟KK朋友們開心聚會和有同人新刊
可以看非常滿足及充實之下結束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