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對於KK放,尤其對於我這個KKL來說,真的是心情一直浮在雲端的情況。
然後我再次的後悔自己為什麼明明應該是有機會衝1000場卻還是因為它得讓我請太多
天假而放棄,結果沒能見證到這令人興奮、感動、歷史性的一刻。這個禮拜,從DB的
未公開開始,菊P欠了大家的畫面被放了出來後大家真的是都很嗨,接著2013/3/21
這一天,是迎來了ENDLESS SHOCK第1000場的大日子。

其實一直都跟朋友們在聊,非常希望剛能到場祝賀,可是又覺得一直以來剛都不會到
場即使是1000場這麼大的日子,可能又只會到後台而不會公開的上台祝福吧。可是
不管怎麼說我想這1000場的意義重大,以光一曾經說過沒有剛就沒有現在的他,還
有一直心心念念相方很久沒來看他,所以這1000場我想光一也很希望能看到剛來祝
福吧,因為也很想跟他共享這份榮耀吧。雖然一直覺得剛會到場的希望不大,但星期
四下午3點(台灣時間)開始就一直無心上班的盯著電腦螢幕不停的刷網頁,莫名的感到
很緊張,然後有一些在場外的聽漏音的人有一些微妙的消息傳出,在電腦前守著就更
令人緊張了。

接著,在快接近4點時開始推特上遍地哀號,因為我們所期待的那個人,他真的來到
了帝劇也上了台,雖然送了一個很普通的禮物,但手作的卡片跟在杯子上手寫的那句
「SHOW MUST GO ON」就如同光一自己說的,這些都在在的表現出他對光一的愛
情。剛來到帝劇的消息在瞬間就在KK放之間炸裂開來。突然有種如願以償的那種心情
,邊刷著各方的repo邊激動感動著,然後眼淚就不爭氣著這樣流了下來。明明只是一
個看似普通的祝賀,這對KK家來說是有多麼難盼得到的奇蹟,而當事人又是下了多大
的決心才又再次的站上那個舞台為相方祝賀。而看到相方能與與自己站在這個榮光的
舞台上時,當事人心裡又是如何的喜樂呢。在這一刻,突然覺得過去這一年所有的陰
霾全都放晴,陽光充滿著前面的路欣欣向榮著。而到場的東山前輩也很令人感動,除
了送上了千朵玫瑰外,還說著「剛來了,KinKi Kids也到齊了。」,在這屬於光一的
舞台世界裡,在這一刻能聽到KinKi Kids,看見兩人一起站在台上的光景,心中百感
交集。覺得在現場的粉絲們一定更激動了吧,在看見剛出現的那一刻,在看見兩人一
起站在舞台上接受拍照的那一刻。

講了好多感言,真的是很對不起看的大家聽我這麼多廢話XDDD,這1000場的祝賀畫
面當然有很多電視台及媒體進去採訪,所以接下來就放3個新聞檔+ミヤネ屋+國王的午
餐。這些片段真的都令人repeat不停,看到光一這麼開心,真的覺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d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